• 热门搜索词:
萧万长访高雄县解释任副手原因 强调救台湾经济
2007年07月09日 08:07中国台湾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媒报道,萧万长昨天下午参访高雄县、凤山市及冈山镇时强调,台湾已沦为亚洲四小龙之末,不能关起门来,应与国际市场接轨。

萧万长表示,他过去七年,教书、做公益,生活过得很快乐,健康也转好,家人很高兴,也希望他继续过这样的生活。但马英九三个星期前找他做搭档,他婉拒,家人、小孩也反对。马英九拜访他四次,他最后被说动,主要是马英九强调明年选举后,如台湾经济无法恢复,台湾人的日子会更苦。

萧万长还表示,他会用心救台湾经济,不会容许外劳进入台湾,也会从振兴地方经济做起。他说,台湾不能关起门来,应与国际市场接轨,让国际市场、资本、技术都成为台湾的市场、资本、技术,大陆的市场也应妥善应用,否则也会被其它国家和地区利用。

相关阅读:回忆邀萧万长搭配参选 马英九不禁哽咽 

马英九找萧万长搭档 还有一个不便对外说明因素

新闻幕后:深谈三次 马英九一句话打动了萧万长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