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北高雄市长施政满意度皆低 郝龙斌33%陈菊34%
2007年07月05日 09:07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北市长郝龙斌和高雄市长陈菊,已经上任半年,根据最新民调,郝龙斌的施政满意度33%,陈菊34%,两人的成绩,与他们的前任马英九和谢长廷相比,逊色不少。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高市长就任到现在刚好半年,民众的满意度却都没过半。TVBS最新民调显示,台北市长郝龙斌的施政满意度有33%,觉得不满意的也有26%,但是最多的是无法做出评价的民众,占了四成多;这和马英九就任市长的前半年相比,郝龙斌的满意度足足少了25个百分点。

民进党执政的高雄市也好不到那里去,陈菊施政满意度也和郝龙斌差不多,得34%,不满意的有27%,一样无法判断的民众也将近四成;在和前高雄市长谢长廷就任前半年的满意度比较,陈菊满意度也落后14个百分点。至于陈菊一审被法院判决当选无效,高雄市民支持的将近四成,不支持的也有34%。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