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生前邮件批评巴官方对其保卫不严
2007年12月30日 02:05北京晨报 】 【打印

新华社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著名主持人沃尔夫·布利策27日晚公布了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生前写给他的一封邮件。贝·布托在邮件中批评巴官方对她保卫不够严密。布利策说,给他这封邮件时,贝·布托要求,除非她遇袭死亡,否则不得公开邮件内容。

布利策今年10月26日收到这封邮件,由贝·布托在纽约的朋友马克·西格尔转寄。当时,贝·布托刚从国外返回巴基斯坦8天。她返回当晚即遭遇自杀袭击,所幸没有受伤。得到这封邮件前,布利策答应,只有在贝·布托遇袭身亡后,才能公布邮件内容。西格尔没有透露为什么贝·布托坚持要求布利策答应这一条件。

在邮件中,贝·布托抱怨自己受到的保护不够严密,她所要求得到的各种保卫措施没有实行。例如,她要求在乘车出门时,4辆警车应随时将自己座车围起来。西格尔说,从贝·布托27日遇袭身亡现场的照片来看,这一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西格尔说,布利策是唯一一名得到这封邮件的新闻记者。除了布利策,收到这封邮件的还有美国国会众议员史蒂夫·伊斯雷尔。在贝·布托27日遇害之后,她的丈夫阿西夫·扎尔达里专门通知西格尔,让他提醒布利策,确保这封邮件曝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