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阅兵村正式关闭 12日起开始整体拆除
2009年10月12日 07:25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位于北京市郊区的通州阅兵村11日正式关闭,标志着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国庆阅兵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11日上午八点十分,阅兵装备指挥部的一百多名官兵齐聚在阅兵村的国旗下。装备方队指挥部指挥王西欣宣布,通州阅兵村闭村。

据了解,从十二日开始,阅兵村将开始整体拆除,恢复通州机场原貌。

参加国庆六十周年首都阅兵的地面受阅部队十月五日起开始以铁路输送、摩托化机动等方式,从北京郊区两个机场(阅兵村)分批撤离,所有受阅部队于十月十日回撤完毕。国庆空中受阅的陆海空三军航空兵十二个空中梯队、一百五十一架受阅飞机,已于十月三日开始回撤,以空中机动方式返回各自部队所在的机场。

部队   拆除   通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