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联合指挥部北京军区答谢北京市委市政府
2009年10月10日 07:4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阅兵联合指挥部北京军区答谢北京市委市政府

刘淇房峰辉符廷贵郭金龙杜德印阳安江王安顺出席答谢招待会

新中国60华诞盛大庆典上,受阅部队出色地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奉献了一场具有中国特色、富有中国气派、振奋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阅兵盛典,极大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广泛赞誉。昨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北京军区政委符廷贵,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出席国庆阅兵联合指挥部、北京军区答谢北京市委市政府招待会,共贺成功,共叙友谊。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房峰辉分别向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国庆阅兵服务保障指挥部赠送了锦旗。红彤彤的锦旗上,“阅兵盛典可靠保障国防事业坚强后盾”两行金光闪闪的大字,记录着军政军民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难忘历程,书写着军政军民鱼水情深。

房峰辉在致辞中说,阅兵取得的成功是党中央、胡锦涛主席英明指挥的结果,是军委总部和阅兵领导小组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北京市和首都各界大力支持、帮助和密切协作的结果。我代表阅兵联合指挥部和北京军区以及全体受阅官兵,向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阅兵服务保障指挥部及各有关部门领导和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房峰辉说,阅兵工作从准备到实施,始终得到了北京市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北京市高度的政治意识、严密的组织协调、快捷的工作效率、热情的服务保障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使我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全体受阅官兵和军区部队将永远铭记。国庆庆典活动把我们凝聚在一起,共同经历了难忘的岁月,共同见证了辉煌的时刻,相互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北京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北京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阅兵联合指挥部、北京军区和广大官兵圆满完成国庆阅兵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阅兵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各单位、各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淇动情地说,国庆庆祝活动特别是国庆阅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极大地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胜利的背后凝聚着阅兵联合指挥部以及广大受阅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在阅兵筹备和实施过程中,指挥部领导和同志们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受阅官兵挑战极限,精益求精,出色完成了阅兵任务,为国庆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指战员在阅兵训练过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也将是我们进一步推动首都发展的重要精神力量。

刘淇说,这次阅兵服务保障工作,是对首都“四个服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北京市各相关单位与阅兵联合指挥部、北京军区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紧紧围绕奉献一场具有中国特色、富有中国气派、振奋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阅兵盛典目标,建立联合保障机制,创新工作协作模式,探索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首都军政一体、军民融合的体制,为推进新形势下的军民共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我们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大力弘扬国庆筹办活动中形成的宝贵精神,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谱写首都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招待会上,部队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北京军区、北京市和北京卫戍区领导邱金凯、黄汉标、段端武、杨建亭、黄建国、张宝书、董万才、董明祥、黄高成、吉林、马振川、吕锡文、李士祥、李少军、梁伟、牛有成、赵凤桐、刘敬民、丁向阳、刘福连、李建设、乔占军、王子彦、郭志刚、石志远、马誉炜,市政府秘书长黎晓宏出席招待会。(北京日报 徐飞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7日上午考察北京国庆安保、交通和旅游工作,看望慰问驻守天安门地区的公安民警和部分武警官兵,乘坐北京地铁4号线赴颐和园考察旅游服务情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飞鹏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