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集体观看国庆庆典 队员们称要努力踢球
2009年10月01日 16:4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1日电(记者 张云龙、郑道锦)新中国60华诞的庆典时刻,举国欢腾!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30日晚打完国际比赛的中国男足队员们,1日集体观看国庆庆典电视直播,以激动的心情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大。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努力,推动中国足球的进步。

今天上午9点多,男足队员们便陆续聚集在下榻酒店的餐厅里,集体观看电视直播。当国歌奏响的那一刻,队员们全体起立,神情凝重,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看到威武庄严的受阅部队,队员们纷纷鼓起掌来。国家队队长杜威说:“这一刻,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能代表国家上场比赛,一直是我前进的强大动力。”

30日,中国队以4:1战胜博茨瓦纳队,队员们都很兴奋。“我们把胜利献给新中国60华诞,希望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杜威说。

门将杨智也激动地说:“身穿印有国旗的国家队队服踢球,对我是一个特别大的激励。衷心希望祖国永远强大!”

看着电视上精神抖擞的士兵和一个个壮观的方队,感受祖国60年来的巨大发展,国足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踢球。杜威说:“现在男足的整体水平不高,国家队的球员有责任通过自身努力,使中国足球越来越强大。”

主帅高洪波说:“观看国庆阅兵,是对大家的一种鼓舞。现在中国男足的整体水平与国家的地位不相称,新一届国家队有更强的责任感,我们要努力担负起中国足球进步的责任,给更多的群众带来欢乐。”

队员   踢球   男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云龙、郑道锦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