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考察北京国庆期间安保、交通和旅游工作
2009年10月08日 00:4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锦涛亲切会见北京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代表。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10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考察节日期间北京的安保、交通、旅游工作。这是胡锦涛在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指挥中心了解情况。新华社发

10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考察节日期间北京的安保、交通、旅游工作。这是胡锦涛在颐和园看望为中外游客服务的志愿者。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 (记者孙承斌 邹声文) 国庆长假的北京,彩旗招展,花团锦簇。在举行盛大庆典活动之后,北京又迎来了近年来少见的旅游高峰,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十分关心节日期间北京的安保、交通、旅游工作,7日上午专程来到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地铁4号线和颐和园考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群众和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代表党中央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为维护天安门地区和首都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天安门广场是共和国的心脏,是全国人民向往的地方。今年国庆,民族团结柱、国庆彩车、巨型花篮,将广场装点得更加美丽壮观,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观游览。为维护天安门地区的社会秩序,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不分昼夜、加强值勤,努力用自己的辛劳换来群众的安全祥和。

胡锦涛来到负责天安门地区安全保卫工作的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在分局指挥中心,悬挂着总书记2005年在批示中勉励这个分局的4句话“执法为民、争创一流,坚持不懈、再立新功”。电子屏上显示出广场各个区域的实时场景,值班民警有的神情专注地盯着画面,有的根据广场人流情况进行指挥调度。总书记同民警们亲切握手,仔细听取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和国庆长假期间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胡锦涛察看了新型警用装备,接见了北京特警、巡警、交警代表和驻守天安门地区的部分武警官兵。总书记对大家说,国庆期间,天安门地区安保任务十分繁重。同志们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恪尽职守,不辞辛劳,为维护首都社会稳定、确保国庆活动圆满成功作出了突出贡献。胡锦涛希望大家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争创一流,进一步提高警务水平,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进一步强化技术装备,为维护天安门地区和首都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承斌 邹声文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