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联欢晚会完整节目单出炉 4个篇章均有焰火
2009年10月01日 17:41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连线中国网前方记者罗琪,他刚刚拿到最新、最详细国庆联欢晚会完整节目单:

序曲表演“我的祖国”,包括烟花节目:网幕烟花绘画“锦绣河山”、光立方烟花组图“大河奔流”、空中特色烟花“牡丹盛放”。

第一篇章“这是伟大的祖国”,第一主题表演“爱我中华”,包括光立方烟花组图“中国结”、空中特色烟花“空中花篮”、主题音乐烟花释放会播放音乐作品《北京喜讯到边寨》。

联欢表演“和谐中国”:《赞歌》、《新疆好》、《翻身农奴把歌唱》、《桔梗谣》、《花儿与少年》、《山歌好比春江水》、《阿里山的姑娘》、《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第二篇章“我生长的地方”,第一个主题是“今天是你的生日”,有郎朗的钢琴演奏,下面还有三个烟花节目:网幕烟花绘画“美好家园”、光立方烟花组图“绚丽彩虹”,空中特色烟花“长空飞虹”。

音乐烟花主题释放“龙腾盛世”,播放音乐作品《黄河》,联欢表演“腾飞中国”,下面有五个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国进行曲》、《祖国一片新面貌》、《祝酒歌》、《好日子》。

第三篇章“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第一个主题表演是“自豪的建设者”,下面有三个烟花节目。第一个是网幕烟花绘画“雪域天路”,光立方烟花组图“神舟腾飞”,空中特色烟花“天空幻影”。

第二个节目是音乐烟花主题释放,播放音乐作品《节日圆舞曲》。联欢表演“崭新中国”,下面有5首歌曲:《新春中国》、《让我们荡起双桨》、《大中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20年后再相会》。

第四篇章“到处都有明媚的阳光”,主题表演“阳光路上”,彭丽媛演唱歌曲,下面是三个烟花的节目。光立方烟花组图“人民万岁”,造型烟花主题“白鸽颂和平”,空中特色烟花“笑脸映绿洲”。

同歌共舞大联欢,下面也有三个节目。歌曲《走向复兴》,集体舞《青年友谊圆舞曲》,空中烟花主题“普天同庆”。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空中烟花主题“放飞希望”。

宣布联欢晚会结束,三个尾声。演唱《我们紧握手》,成龙和刘媛媛演唱《国家》,《锦绣中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琪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