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庆综合演练今日进行 地铁运营方案调整
2009年09月06日 07:33新华网-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6日电 由于9月5日夜间北京有明显降雨过程,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决定:原定于5日24时举行的国庆庆典综合演练改在6日24时举行。据此,北京地铁调整9月6日地铁部分线路运行区段,部分车站届时将封闭。

具体调整为:

9月6日,受国庆庆典演练交通管制影响,北京大望路、国贸等地铁车站将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在演练人员集结时段,1号线、2号线、5号线将开行广场活动人员集结专列,影响部分普通列车开行,集结专列不向普通乘客开放。

9月6日,地铁1号线将在17点从苹果园站和四惠东站双向发出全程末班车,从17:30开始,1号线运营区段变更为苹果园站至复兴门站。从苹果园站发往复兴门站的区段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55,从复兴门站发往苹果园站的区段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30。另外,从17:30至当日运营结束,大望路、国贸、永安里、建国门、东单、王府井、天安门东、天安门西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四惠、四惠东站南侧出入口封闭。从18:00至集结运输任务结束,八宝山、五棵松站封闭,普通列车通过不停车,集结任务完成后,正常开放。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1号线从17:30至集结工作结束,运营区段变更为苹果园站至复兴门站,双方向普通乘客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乘客列车最小间隔为8分钟。

八通线17:30至18:04,四惠、四惠东站南侧出入口将封闭。18:04至22:00,四惠、四惠东站封闭,在此期间高碑店站为临时终点站,列车在高碑店站清人。

2号线17:30至当日运营结束,建国门、前门、和平门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提醒您注意的是,18:30至集结工作结束,内外环双方向普通乘客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乘客列车最小间隔为6分钟。

5号线17:30至当日运营结束,东单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18:00至集结运输结束,天通苑北、宋家庄、刘家窑站临时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在此期间,蒲黄榆、天通苑站为临时终点站;集结运输结束后,天通苑北、宋家庄、刘家窑站正常开放。提醒您注意的是,18:00至集结工作结束,双方向普通乘客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乘客列车最小间隔为6分钟。

10号线17:30至当日运营结束,国贸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