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干个体也可当先进
2009年08月31日 13:42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序言

1981年,改革开放进入了第4个年头,在打开解放思想大门的同时,国人的生活也开始变得多彩,邓丽君的出现顿时让流行歌曲唱遍大街小巷,她也被称为那个年代流行歌坛的第一人。

在这一年,南宁市的个体行业发展开始展现出了“寒冬”后的新希望,个体户开始在街头涌现。当年3月,南宁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正式成立。年底,平等街小商品专业市场正式开市,在设立的近300个摊位中,集体的只占21个位,个体户占275个位。该专业市场成立的第三天,南宁市又召开了首届集体和个体经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648名先进个人受表彰。在1981年,个体户在老百姓眼里虽不是什么让人羡慕的职业,甚至有些看不起。但政府的引导至少让市民明白:干个体,也可以当先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序言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