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五星红旗飘起来时,觉得祖国很厉害
2009年09月28日 11:21凤凰网独家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一天有时候会很累,有没有什么爱好,比如说喝酒?

郭富城:喝酒当然喝。本来百事可乐要继续合作,但是我觉得合作到某一个阶段,广告商选择你,你也可以选择广告商,是互相的。在这个时间里,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年轻的工作或者我自己本身生活上的品位,到现在郭富城已经成熟,我是一个43岁的男人了,看起来好像保持比较年轻的阶段,但是我的心态是蛮成熟的,我喝威士忌,这是肯定的,我也喜欢酒。在工作的压力下,怎么去放松自己?我觉得喝酒可以释放工作压力,喝一点点酒,对血液循环也很好。我觉得喝酒是一种品位,是一个男人一定会做的事情,三五知己聊天的时候肯定会有酒在手里,去聊天。

凤凰网:聊天的时候是比较适合的。

郭富城:聊天也很好,吃饭也可以啊,有些时候吃饭我也喝。

凤凰网:我们回顾了1997年。

郭富城:对生活上、工作上有很大的改变。

凤凰网:我们用酒来品位一下。

郭富城:非常感谢今天上你的节目,有一些非常私人的事情,我乐意去谈,把酒谈欢。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