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再捐500万建希望小学奇瑞携合作伙伴共捐资2100万元
2008年05月23日 18:15 】 【打印

继向灾区捐助价值400万元的物资及1200万现金之后,5月22日,奇瑞公司再次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助500万元用于灾区建设希望小学,帮助灾区的孩子早日恢复学业。至此,奇瑞携合作伙伴员工共向灾区捐助款物2100余万元。

在汶川大地震刚刚发生时,我公司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包括销售服务商、关联企业、供应商)就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奇瑞的合作伙伴们更是积极捐助,共筹款870万元;刚刚成立的奇瑞合资公司之一的量子公司,其美方合作伙伴量子公司副董事长VolkerSteinwascher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致电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耀,要求捐款200万元。目前,这些款物已先后送达灾区和有关部门。

奇瑞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企业公民,在祖国有灾,人民有难之时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和人民分忧解难,这2100万元表达了全体奇瑞人及合作伙伴希望灾区能够早日重建的心愿!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和重建家园。

奇瑞捐助的30辆汽车已抵达灾区并已交付,一万顶帐篷也由奇瑞员工代表组成的爱心小分队运抵受灾严重的北川。目前,奇瑞公司副总经理鲁付俊率领奇瑞爱心小分队在灾区开展多项爱心援助活动,并正与民政部门接触落实希望小学的捐助对象、捐助地点等具体事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