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平安捐赠总额逾7200万元
2008年05月23日 17:40 】 【打印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截至5月22日,中国平安员工为此次四川灾区自发捐款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至此,平安企业及员工捐款捐物总额已突破7200万元。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CEO马明哲携集团执行委员会带头踊跃捐款由马明哲个人通过他的明园慈善基金已先期向灾区捐赠500万元。

另据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养老险介绍,由平安养老险与北京大学临床心理中心联合推出的“让每颗心灵拥有平安”灾后心理援助项目已全面展开,该项目将帮助所有平安养老险在灾区的客户以及平安希望小学的师生等受灾人群平静震后情绪、重拾生活信心。

截止22日中午12点,中国平安旗下产险、寿险、养老险累计接报案2294起,已赔付保险金798.73万元,预计赔付保险金逾1150万元,身故客户240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