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知蜂堂向中国红十字协会捐款57万元用于抗震救灾
2008年05月23日 16:13 】 【打印

5月15日,北京知蜂堂蜂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蜂堂)向中国红十字协会捐款57.69万元(其中公司总部捐30万;公司、工厂员工捐1.71万;各地经销商捐25.98万)用于抗震救灾,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摆脱灾难的影响、重建家园。

惊闻四川遭逢罕见8.0级地震,知蜂堂立刻召开企业高层会议商议捐款事宜,并立即启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紧急预案,同时打电话慰问各地合作伙伴,积极与各地的专卖店联系,询问店内员工及家属的安全情况。

而对于地震当天来公司参观的18名四川德阳消费者,公司已经妥善解安排,并积极协助他们与家人联系,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联系返程事宜,希望他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家人团聚。目前在公司协助下,17名四川德阳消费者已与家人取得联系。同时公司高层专门前往慰问,希望他们的家人平安度过地震。

知蜂堂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视帮助糖尿病患者脱离疾病的困扰为公司始终不渝的历史使命。几年来知蜂堂始终坚持“服务至上,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悉心于为糖尿病并发症的预防和控制,并把“尽最大可能满足糖尿病人的更多需求”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知蜂堂以生产蜂胶为主,是我国蜂胶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首批获得保健品批号的三家企业之一,连续多次被人民日报社评定为“中国蜂产品市场质量稳定消费者喜爱第一品牌”。

知蜂堂更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企业、每个人都愿意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力量,将爱心注于我们的行动,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为抗震救灾做我们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就是我们对灾区人民最大的帮助。

同时,知蜂堂全体员工向所有的爱心致敬!

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有限,但只要你我携起手来,都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相信我们共同的力量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更快地走出地震的阴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