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海马集团向四川灾区总共捐赠500万元
2008年05月23日 14:29 】 【打印

5月17日晚,在“为了灾区的孩子”为主题的海南省向四川灾区募捐晚会上,海马集团向灾区捐赠汽车和现金总共500万元。

四川汶川7.8级强烈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与痛苦,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才能共渡难关。汶川地震,海马集团责无旁贷。

海南省电视台17日举办的“一切为了孩子”募捐晚会上,胡群总裁(右)代表海马集团宣布,向灾区捐赠汽车和现金总共500万元。图为著名歌手,晚会主持人林依轮在采访胡群总裁

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海马集团紧急研究安排捐赠工作,公司党委、工会联合倡议全体员工向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截止到5月17日,海马员工自发捐款已达27.3万元。

此外,海马还向全国各销售服务店及零部件配套企业等体系成员发出倡议书,号召海马大家庭共同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与灾区同胞一道抗震救灾,战胜困难。

海马集团总裁胡群表示:“汶川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这些天来,我们一直在为无情的地震灾害感到心痛,但同时也为中华民族手足相望的真情所感动,海马作为一个企业公民,有责任也有义务向灾区人民尽一点我们的綿薄之力。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十台普力马已“整装待发”

据了解,海马已经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希望赈灾款物尽快送达灾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