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长隆集团为四川省灾区募捐
2008年05月23日 14:17 】 【打印

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地震的第二天,广州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率先在“广州市为四川省地震灾区募捐仪式”的募捐现场向灾区捐款200万元,并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立即组织全体员工为灾区人员捐款援助,尽己所能,积极奉献爱心。

从5月19日开始至21日,广州长隆集团旗下的五大主题公园: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和鳄鱼公园,全部停业三天,以对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进行哀悼。对此,游客普遍表示理解。长隆集团的所有员工,也穿着深色服装,表达对遇难逝者的哀思。

5月19日上午,仍然有部分游客前往长隆旗下的景区游玩。有的到了长隆欢乐世界后才看到景区发出的停业通告,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下返回。与此同时,当日早上有一个来自省内的500多人的学生团抵达长隆欢乐世界后同样返回。当日到达景区之后打道回府的团队非常多,但在工作人员的解释下,都已经返回并选择改期再来,一些游客还在乐园门口默哀表示对四川大地震中的逝者的缅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