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韩进集团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救援物资
2008年05月22日 18:04 】 【打印

2008年5月16日,北京–大韩航空的母公司韩进集团今日宣布向中国四川省的地震受灾地区捐献救灾物资。

大韩航空公司已经派遣一架波音747-400货机将2000条毛毯和3000箱饮用水(36,000瓶1.5公升的水)运往四川灾区——这两样都是地震受灾群众急需的物资。装载救灾物资的货机于5月16日早上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当天下午抵达四川成都。

韩进集团主席赵亮镐先生表示:“看到中国地震受灾地区形势恶化,我们深表同情。我们深感需要履行我们应尽的职责,为了帮助减轻中国受灾地区人民所遭受的自然灾害,我们集团已经采取了第一步举措。我们还会进一步去帮助中国受灾地区的人民。”

仁荷大学医院将派遣医疗组前往灾区提供医疗救助。看到中国遭受的损害每个小时都在扩大,韩进集团现在正在寻求其他办法来进一步向灾区人民提供支持和捐助。

韩进集团一直都在向全球遭受自然灾害和人为灾难的受害人民提供救助。1998年在中国湖北省发生大洪水时向受灾地区捐献了救灾物资。在朝鲜龙川爆炸事故、日本新潟地震、俄罗斯恐怖事件、东南亚海啸、忠南泰安漏油事件等国内外重大灾难事故发生时都积极支援了救助物品。

作为一个领先的物流集团和一个负责的公司公民,韩进集团将继续利用其资源和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同时还获得了《PAX国际》杂志评选的“全球旅行餐饮杰出奖”。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7个国家的114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现在,该联盟在162个国家的841个目的地之间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完善的航线网络,每日航班数量达到16,400个,并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