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厦航向地震灾区人民捐出赈灾善款500万
2008年05月22日 17:59 】 【打印

5月15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以现金形式向厦门市红十字协会捐出第一批救灾善款200万元。5月17日,厦航再次通过福建省人民政府向灾区人民捐献300万救灾善款。

这是厦航派出7架救灾包机,运送989名武警消防官兵、医护人员,40吨救灾物资与医疗器械、饮用水等后厦航人的又一次善举。此举厦航承担了300万元的航空运输费用。目前,于5月14日启动的职工捐款仍正在火热进行中,包括全国各地驻外营业部人员在内的厦航7000多名职工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温暖。

厦航阳广华总经理表示,地震灾情牵动着全体厦航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厦航应尽的责任。虽然并不是每个厦航人都能奔赴抗灾前线,但厦航人同样可以为灾区重建出一份力。这笔款项只是厦航捐出的首批善款,今后还将有更多救助金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厦航将抗震救灾看成是头等大事,只要是能够帮助灾区人民的事,厦航必定排除万难,全力以赴,绝不辜负政府和人民的重托,作出一个优质航空企业应有的贡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