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分众传媒员工再捐1000万元救助灾区
2008年05月22日 11:10 】 【打印

继5月13日,分众传媒先期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百万现金后,5月18日晚在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中,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再次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元。

“分众传媒一直在关注灾区的情况,从14日开始,分众旗下全国近百个城市的楼宇电视、电梯海报等资源已经陆续开始滚动播放我们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合制作的赈灾公益宣传片,这次1000万的捐款,代表了分众传媒数千名员工的心,我们虽然无力阻止天灾的发生,但可以用爱心和切实的行动传递我们的温暖。”分众传媒CEO谭智说。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也表示分众传媒会尽一切努力,和全国人民一起为地震灾区的救灾和重建做出自己的贡献。“分众传媒是在这片炎黄热土上诞生并一步一步发展起来的,我们热爱这片土地和人民,虽然不论出钱、出资源、或是出力,对遭受这次巨大灾害的灾区同胞来说,都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支持和努力会让灾区同胞燃起希望。”

同时,江南春透露,这次善款是灾害发生后,分众传媒全国数十家分公司和子公司的数千名员工自发在短时间内募集起来的,其中也包含了分众四川分公司的募捐款项。“分众四川分公司也有多名员工在这次灾害中失去了家和亲人,他们中不少至今还露宿在广场,但他们并没有被伤痛击倒,而是迅速地自发集合起来进行募捐,还有多名员工已经加入志愿者的行列,赶赴重灾区参与救援。分众传媒为拥有这样的员工感到骄傲。”

据悉,分众传媒调动数千万媒体资源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共同启动的赈灾公益宣传14日已经在分众传媒旗下覆盖全国的超过十万台的楼宇LCD、数码电梯海报等媒体终端持续滚动播放,“作为一个媒体公司,我们除了出钱出力,也希望利用我们自身的行业特点为赈灾做一些事情,也希望我们媒体所覆盖的近2亿的公众特别是都市中高消费群体能够关注灾情,为灾区同胞提供更多的帮助。”江南春表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