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佳美口腔董事长率赈灾医疗队奔赴灾区
2008年05月22日 10:57 】 【打印

汶川地震灾区接连传来的灾情通报,极大地冲击着佳美口腔每一位员工的心。刘佳董事长果断作出决定,立即行动起来,在集团内部征集志愿者,与当地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做好各种准备尽快赶赴灾区,为灾区的伤员奉献一份爱心,为国家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力量。

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有二十多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最后选定了十名队员,16日上午奔赴四川灾区。第一批医疗队由董事长刘佳亲自带队,医护人员多数是复转军人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满了奉献的激情和爱心,他们主动向总部领导递交了志愿书要求第一批参加医疗队。为防意外发生,佳美口腔为每一位队员投保了人身意外保险并注射了传染病疫苗。医疗队还购置了帐篷等野外生存用品。在与当地红十字会联系后得知,当地目前最紧缺的是一次性输液器和消毒用品。公司立即专门从国药集团采购了十箱一次性输液器和一批消毒用品,带往灾区无偿捐赠。第二批医疗队已经组成,队员们随时待命准备出发。

佳美口腔作为一家民营医疗机构,多年以来,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从少到多,从弱到强,逐渐壮大成长,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患者,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佳美品牌。如今,汶川受灾佳美有责,全民行动佳美参与。虽然,口腔专业在救灾中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大灾当前救死扶伤是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我们派出的护士都具有病房护理经验,医生具有颌面外科和外伤处理经验。奔赴灾区将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灾区和政府奉献出民营医疗机构的一份爱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