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万利达集团捐款195.77万元
2008年05月21日 19:14 】 【打印

汶川地震震惊全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月13日,万利达集团董事长吴惠天得知发生地震灾情后,立即召集公司领导研究决定,捐赠100万元,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尽一份力量。

集团公司捐款现场图片

员工捐款现场

公司在厦门、漳州、深圳各地员工得知灾情后,也纷纷自发组织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截止到5月20日下午,员工自发捐款95.76万元,并已汇入各地红十字会指定账户。目前爱心捐助活动还在进行中。

除此,公司也开始登记了解自来四川的员工家庭在这次受灾中的情况,并开通了一个免费电话,提供他们向家乡亲人询问受灾的情况。公司准备为他们提供各种方便,能够回家探亲的,也给他们假日,为他们提供物质上的,精神上的方便,与家人取得联系。

四川籍员工用公司免费电话同亲人通话

万利达从产值一个亿到纳税超亿元,它的发展是改革开放的产物,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企业的责任首先是经济责任,还有法律、道德和社会责任。向灾区人民捐助,尽一点微薄之力,这也是企业应尽的责任。

万利达集团全体员工向奋斗在抢险抗灾第一线的英雄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愿灾区人民尽早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并将继续关注四川地震灾情,继续奉献万利达的一份爱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