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志高空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50万元
2008年05月21日 19:04 】 【打印

四川汶川的地震灾难震惊了全国,也深深地牵动了全体志高人的心。公司第一时间发出“心同在爱同行——志高空调四川震灾紧急救援行动”倡议后,志高一万余名干部员工便踊跃加入到了抗震、救灾的阵营中,伸出援手,积极帮助受灾民众共渡难关。

5月14日,志高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再加上干部员工个人捐款,捐款总额将达350万元。

“志高的企业愿景是为了人类生活的更美好。灾害无情人有情,我们虽然不能亲临一线参加抗震救灾,但我们懂得感恩回报,为政府分忧,为人民解难,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志高董事长李兴浩表示。

据悉,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现代化企业,志高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和周边地方建设,尽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