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向地震灾区累计捐赠价值达12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05月21日 11:44 】 【打印

当闻讯四川遭受特大地震自然灾害、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的消息时,5月13日摩托罗拉公司在第一时间宣布向四川灾区紧急捐赠第一批价值200万元的现金和应急通讯器材,赶在第一时间发挥应急通讯指挥器材的作用,抓紧时间抢救生命。摩托罗拉的员工与客户、合作伙伴通力合作,一直奋战在抗震救灾通讯保障的第一线,为抗击这场自然灾害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着灾情的进一步加重和抗震救灾的需求,5月19日,摩托罗拉公司再度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人民币500万元的移动通讯基础设施、移动电话和现金,用于援助受灾地区恢复公众移动通讯网络,尽快满足社会公众的通讯需求;移动电话则捐赠给抗震抢险人员使用。

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展开和灾后重建工作的规划,摩托罗拉随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有关方面保持着热线联系和磋商,积极探讨各种援助的可能。根据情况发展的需要,5月20日,摩托罗拉公司决定追加捐赠价值为500万元人民币的移动通讯基础设施和资金,除了移动通讯基础设施将被继续交付给相关运营商以外,现金将被用于援建灾区希望小学和资助灾区儿童重返学校。

至此,摩托罗拉公司累计为地震灾区的捐赠价值达到1200万元人民币!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摩托罗拉的员工在此次抗震救灾的捐助中表现非常积极踊跃,捐赠场面十分感人。截止到5月20日,员工的个人捐款超过200万元。此次价值1200万元的捐赠中也包括他们的爱心!

摩托罗拉公司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长期积极致力于做中国社会好公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为希望工程、98年抗洪救灾、抗击非典、环境保护等作出了大量捐助和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2008年5月20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