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环球资源计划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00万人民币
2008年05月21日 10:20 】 【打印

团队成员已准备就绪参与救灾行动,公司将积极协助灾区重建工作

【2008年5月14日–香港讯】环球资源GlobalSources(NASDAQ:GSOL)及其团队成员计划向灾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协助受5月12日中国西南部大地震灾害影响的人士。公司团队成员亦准备就绪,参与当地的义务赈灾活动;环球资源亦正积极筹措参与协助灾区医院及学校重建的工作。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MerleA.Hinrichs)先生表示:「环球资源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团队成员在中国大陆工作和生活,巨大的灾难深深的牵动着全球,特别是中国每一位团队成员的心。我们已确定公司在灾区的所有团队成员都安然无恙。因此,我们将集中全力向受灾地区人民提供援助。」

环球资源将通过受灾地区的慈善机构,向灾区人民捐献现金50万元人民币。另一方面,公司亦将在团队成员筹集到的个人捐款的基础上对等追加,公司的计划捐款总额将达100万人民币。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大中华地区与世界之间贸易的成功纪录,并已植根中国大陆27年。公司现于中国大陆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100多名团队成员。长久以来,环球资源透过教育、慈善及义工活动,为亚洲地区有需要人士提供援助,实践「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司核心价值。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的慈善项目,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globalsources.com/CR/HOME.HTM。

环球资源GlobalSources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中国内贸及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700,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最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8个城市举行9个(共27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195,000家供应商的超过26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3,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7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1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