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安利爱心驰援地震灾区人民累计捐款已达1600万元
2008年05月20日 14:55 】 【打印

5月18日,在中宣部、文化部等九家单位共同发起、中央电视台承办的《爱的奉献》——2008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现场,安利(中国)日用品公司再次向四川灾区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自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安利公司、员工、营销人员捐款累计超过1,600万元人民币。其中,安利公司先后共捐助1200万元人民币,安利营销人员及员工共捐助了400万元。

5月19日中午,安利公司中国总部400多名员工,每人动手做了一朵小白花系在胸前,陆路陆陆续来到中信广场东门,面向西北方向。14时28分,随着长鸣的汽笛声,他们缓缓地低下头,向四川大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100位安利的营销人员,也自发站到安利员工的默哀队伍当中。据悉,位于广州开发区的安利工厂和储运部的800多位员工也进行了集体默哀。

针对灾区目前的紧缺物资,安利公司19日上午再次紧急采购了一批急需品,包括:

2万只医用口罩、5000支饮用水及1000袋奶粉,由100名安利志愿者将这批物资及时运送到火车东站货运站。此外,从19日起,安利公司将配合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每天安排100名志愿者,在上午10点至下午6点的运货高峰期,帮助站场中转和分流货物,以便所有物资都能尽快到达灾区。据悉,安利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是第一支在火车东站货运站服务的外资公司志愿者队伍。

与此同时,安利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以及印度尼西亚等海外兄弟市场机构也纷纷加入了爱心救助捐赠的行列,并已筹集到近20万美元善款准备拨付受灾救援行动。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安利人的爱心在继续延续,愿用自己的爱心与奉献,为灾区人民送上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