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中宏保险捐款两百万人民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2008年05月20日 11:28 】 【打印

本周一的四川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宏保险将至少向灾区人民捐款人民币两百万,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此次捐款由两部分组成,宏利全球的支持以及全球各分支机构的员工和营销员的捐款。

这笔捐款将通过红十字会捐给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主要用于直接帮助在此次地震中校舍被毁的四川师生。

中宏保险董事长施德林先生说:“发生在周一的灾难让我们感到震惊和悲痛,我们希望藉此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灾难发生后,我们立即联系确认我们四川分支机构员工及营销员的安全,对于他们的平安,我们深感欣慰。现在我们最关注的是竭尽所能的解救受灾的人民和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宏利全球的员工都在携手努力,尽力帮助四川受灾的人民。”

中宏保险在四川有五家分支机购,分别是成都、德阳、南通、自贡和绵阳(在筹建中),共计766名员工和营销员。所有的员工和营销员都很平安,其中德阳、自贡和南充三家营销服务部还在正常营业。我们预计成都和绵阳可以在近期恢复正常运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