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震情挡不住华泰理赔的脚步
2008年05月20日 11:25 】 【打印

三天前那一刻的悲伤和泪水依旧历历在目,突如其来的灾难让巴蜀大地一片断壁残垣。苍天劲啸、大地颤抖、冰冷的雨水,悲泣的废墟,都不能泯灭我们对生命的执着。华泰川分的全体员工,始终坚守着工作岗位,随时准备履行对客户的承诺。

5月12日下午,华泰四川省分公司在巨灾到来的第一时间就启动了理赔服务预案,成立了理赔工作领导小组,调动了所有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迅速展开了客户接待、现场查勘和理赔服务工作。

5月14日早晨,分公司接到客户——都江堰恒创公司的报案电话。总经理助理郭小龙当即率领查勘定损、公估公司一行五人驱车前往都江堰查勘受灾现场。路上,警车、救灾车呼啸而过,以往顺畅的交通干道如今戒备森严。余震还在继续,他们已经顾不上家人的担忧,心里只想着赶紧到达查勘现场。经过一路颠簸,我们来到了受灾第一现场。被保险人得知郭总亲临现场,感到很意外,显得非常激动,长时间地紧紧握住郭总的手,激动地说,“你们是进入灾区的第一家保险公司”。

大家来到受损严重的厂房进行查勘,一楼地基已经下榻,所有的玻璃会都被震碎,天花板还不时地脱落渣块。我们拍了相关照片,认真地做好各项记录,定损人员仔细地指导被保险人填写索赔申请书。查勘工作一切都完毕后,郭总才抽出空来与被保险人一方的领导寒暄几句。此时,他送上了华泰公司对客户的关怀与祝福。紧接着,这支一行五人的华泰川理赔小分队,又马不停蹄地奔向另一事故发地进行查勘定损。

整个过程,但分公司员工尽心尽力,认真做好客户的安抚工作,使客户积极配合,保证了查勘定损工作的顺利开展。

黑暗笼罩着回程的路,我们的车淹没在一片废墟当中,倾塌的楼房显得有些恐怖,美丽的都江堰此刻变得悲凄而冷寂。马路两旁的救难帐篷像一把把利剑刺痛了我们的心,消防车、救护车是他们的依靠。作为保险公司的代表,我们唯一的愿望就是,能通过我们的努力,减轻客户受灾后的负担,充分发挥好保险的经济补尝的功能。我们要用保险人实际行动,让灾区——也是我们自己的家园充满了和谐,充满了互助,充满了人性的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