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国航空中地面同时向灾区遇难同胞默哀
2008年05月20日 11:23 】 【打印

5月19日14时28分,国航总裁办公会暂时中断,全体与会者肃立默哀3分钟,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表达深切哀悼,随后运输紧急救灾物资的协调会议继续进行。

与此同时,国航京内外各单位通过机上广播和旅客平台发布哀悼信息。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国航全体地面工作人员原地肃立默哀3分钟。

在19日至21日执行飞行任务的所有航班上,国航暂停客舱内娱乐节目的播放。对19日已经起飞的航班,国航通过各地签派告知机组取消娱乐节目。乘务员及时将广播词更改为:“尊敬的旅客们,现在是全国哀悼日,由于飞机正在高空飞行无法肃立默哀,请全体旅客在座位上静默3分钟,为灾区的遇难者哀悼,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乘务组则列队肃立默哀3分钟。

国航全体空地人员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同时也将全力以赴完成救灾飞行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援救灾和灾区重建。

此外,5月18日晚,在国航股份会同中航集团向灾区紧急捐款1100万的基础上,国航党委又号召在公司全体党员中开展一次缴纳“特殊党费”的活动,以向灾区人民再献爱心。截至5月19日中午12时,国航已紧急募集近60万特殊党费,目前募集工作仍在进行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