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可口可乐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过八百万
2008年05月20日 11:19 】 【打印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级地震,地震受灾区遭到严重破坏,洁净的饮用水成为受灾地急需之物。可口可乐中国在得知受灾情况后,成都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于5月13日已向灾区无偿运送了上万箱饮用水及几百把大遮阳伞,以解当地群众燃眉之急。

可口可乐中国继续向灾区捐款人民币超过八百万元,其中包括现金,饮料和其他物资。可口可乐公司的员工也积极捐款,短短几天时间,员工捐款数额已超过五十万元人民币。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总裁戴嘉舜说:“我们万分焦急并时刻挂念着灾区人民,我们愿意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我们希望这些捐款能为灾区人民解难并尽显我们的爱心。可口可乐将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