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星展中国向灾区捐赠100万元
2008年05月20日 11:13 】 【打印

2008年5月19日,上海——星展集团控股今日宣布,向公众募捐开放银行自助服务渠道,以帮助发生在5月12日中国四川地震中的受灾群众。

即日起,星展银行和新加坡储蓄银行的客户可以便捷得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向“中国红十字会地震专项基金”进行捐赠。

1.新加坡全岛900台星展银行/新加坡储蓄银行的ATM机

2.星展银行网上银行https://internet-banking.dbs.com.sg/IB/Welcome

3.全岛490个易捷站(AXSStation)

星展银行特别在自助付款服务系统中添加了“中国红十字会地震专项基金”为收款机购,方便客户直接捐款。款项将从客户的星展银行或新加坡储蓄银行账户减扣。

星展集团控股首席执行官施瑞德表示,“我们对于这次四川地震所造成的重大破坏感到十分震惊和悲痛。作为一家专注于亚洲的银行,中国是星展银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会承担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自身行动持续支持赈灾。”

同时,星展(中国)有限公司(“星展中国”),星展集团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也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受困同胞脱离危险,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今年2月,星展中国捐款100万元,帮助中国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的雪灾灾后重建工作。

上周,星展集团总部开通自助银行服务渠道,助力客户为缅甸纳尔吉斯风暴的受灾者捐款。此前,在2003的SARS爆发其间以及2004年亚洲南部和东南部沿海的海啸浩劫之后,星展也都开通了网上银行和ATM机方便客户为众多慈善机构捐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