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北京东方泰坦为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高科技设备!
2008年05月20日 09:56 】 【打印

自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以来,祖国各地的同胞都纷纷伸出援手,为灾区人民送上温暖,用温情点亮灾后灰暗的世界。苍天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东方泰坦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努力钻研,力求将新的技术转化为能够服务民众,造福民生的科技产品。

四川的灾情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作为一家长期以来受国家和政府大力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东方泰坦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力求将新的技术转化为能够服务民众,造福民生的科技产品。公司07年自主研发的爱之行关爱服务,是一款通过卫星信号对手持终端定位并进行位置服务的高新产品。为了支持灾区的救援工作,公司现决定通过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向灾区捐赠100台自主研发的“爱之行关爱服务”手持终端及后台服务,总价值200万人民币,希望能够为抢险救灾工作略尽微薄之力。

在捐赠仪式上,社工会赵蓬奇副会长代表民政部、社会工作协会、灾区人民深情地表达了东方泰坦公司的这种奉献精神的谢意,同时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为抗震救灾工作多贡献出一份力量!让灾区人民尽快重建家园!

东方泰坦公司董事长倪金生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将于5月17日亲自带领泰坦公司专门技术人员前往成都,为灾区救援工作人员配带及调试“爱之行”服务产品及使用方法。这是东方泰坦公司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希望灾区人民相信我们的国家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将会尽最大可能地帮助灾区人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