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通用磨坊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50万元
2008年05月19日 13:22 】 【打印

(2008年5月17日,上海)今天哈根达斯、湾仔码头、妙脆角及果然多等品牌的母公司通用磨坊中国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助50万美金(约和人民币350万元),支持之抗震救灾工作。

5月12日地震发生之时,通用磨坊国际部高管年会正在美国总部召开,消息传来,通用磨坊中国总裁朱玺当即在会议上决定为中国地震灾区捐款50万美金,并于今日将善款由美国红十字会递至中国红十字会。

通用磨坊中美两国员工同时也自发举行了捐款捐物活动,所得款项及物品将统计尽快转交灾区群众。

通用磨坊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拥有近150年的历史。旗下100多个品牌、产品行销全球百余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130亿美元,全美财富排名200强。在中国的著名品牌包括:哈根达斯、湾仔码头、妙脆角及果然多水果零食。通用磨坊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均拿出税前利润的5%向世界各地的慈善事业捐助善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