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奇瑞再次捐款1200万元现金,总捐款超过1600万元
2008年05月16日 14:56 】 【打印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截至目前,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等省大量的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灾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此情,奇瑞汽车立刻行动起来,向灾区邮政系统紧急捐赠价值200余万元的20辆瑞麒2邮政通信适用车和10辆瑞虎3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并组织2.5万员工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使得四川境内大部分地区通信、通讯中断,供水、供电、道路交通等均受到很大影响,损失十分严重。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奇瑞公司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在国外出差的董事长尹同耀指示立即行动。考虑到目前灾区通信中断的实际情况,邮政通信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公司作出决定:向地震灾区邮政系统捐赠20辆瑞麒2邮政通信适用车和10辆瑞虎越野车,总价值200余万元。奇瑞希望能够通过邮政这一重要渠道把灾区人民的急需和党及人民的援助和关怀及时迅速地传递给灾区人民。

2008年5月15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决定向灾区捐助1200万元现金及10000顶帐篷。至此,奇瑞共捐助30台汽车、10000顶帐篷及1200万元现金,捐款总价值超过1600万元。

自5月12日大灾以来,奇瑞始终心系灾区,得到大灾消息后立即开通以四川为中心的8个省份紧急服务救援电话,要求受灾区周边城市各汽车销售和维修网点全部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5月13日,捐助20辆瑞麒邮政通信服务车,10辆瑞虎越野车;5月14日,当得知帐篷等物资为灾区最急需的物品之一,灾区政府正在紧急筹集帐篷,奇瑞立即停止已计划好的相关活动,将活动使用的一万顶帐篷全数捐出,以解决灾区燃眉之急。

在这期间,奇瑞全体员工、子公司、经销商、供应商全部都积极行动起来,截止到5月15日,奇瑞公司、员工、关联单位现金捐款总额已达1200万元。该笔款项将以最快速度汇往慈善总会,以尽企业绵薄之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