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鸿星尔克为地震灾区人民捐赠600万
2008年05月16日 13:32 】 【打印

5月12日,汶川地震,举国震惊。血泪之地,生民之哀,家国之痛。在国家、民族危难时刻,鸿星尔克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人民捐赠现金300万元,物资300万元,用于受灾地区的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在集团内部,鸿星尔克充分调动每个员工的爱国情操与同胞情谊,发动全体员工进行捐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鸿星尔克认为,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或个人,都是民族强大、国家强盛的一块基石,都应该为捍卫民族、国家的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鸿星尔克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坚持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始终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先后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方面,提供最大限度的无私援助,奉献社会爱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