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2008年03月16日 10:32新华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决定温家宝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

今天的会议应出席代表2987人,出席2968人,缺席1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温家宝连任总理郭伯雄徐才厚任军委副主席(图)
国家主席胡锦涛祝贺温家宝任国务院总理。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温家宝连任总理郭伯雄徐才厚任军委副主席(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新华社发

这次会议的议程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的提名,决定国务院总理人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的提名,决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人选;选举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宣读了胡锦涛对国务院总理人选的提名信和对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人选的提名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