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成2744票反对117票 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通过
2008年03月15日 09:13中国网 】 【打印

3月15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的主要议题为:表决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选举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国网进行实时报道。

大会主持人王兆国宣布,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表决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这个决定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主席团会议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决定将这个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

工作人员宣读: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审议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决定批准这个方案。会议要求,国务院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保证机构改革方案的顺利实施。

宣读完毕后,代表按表决器。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赞成2744票,反对117票,弃权99票。

王兆国宣布:通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