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籍人大代表林毅夫夫妇将首度联袂同台
2008年03月07日 09: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资料图:林毅夫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发自北京的报道,第一对台湾籍的全国人大代表夫妻档林毅夫、陈云英,今天(7日)将联袂举行记者会,首度同台露面。

出任世界银行副总裁的林毅夫昨天表示,他到世行任职后,将在能力所及范围内,为大陆和台湾的经济发展努力作贡献。

面对台湾记者,林毅夫再次表示,他十分想念台湾,也想回台湾看看,但目前两岸格局,不允许他回去。

林毅夫以研究中国农村经济闻名国际经济学界,新一届两会由政协委员“转战跑道”,担任人大代表,隶属北京团;陈云英则是台湾人大代表团成员。

昨天下午,林毅夫与人大北京团成员一起举行记者会,吸引数十家中外媒体采访。大多数记者都把林毅夫作为发问对象,一场集体记者会,眼看要变成林毅夫的“个人秀”,其它代表被“晾”在一旁;主持人只好表明林毅夫将会再举行记者会,请记者向其它代表发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