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笑答台媒:对台湾印象好 有亲戚在嘉义
2008年03月05日 13: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艺术指导彭丽媛委员出席开幕会。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     身为家喻户晓的著名歌唱家,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彭丽媛毫不意外地成为两会媒体的追逐焦点。在接受台湾记者采访时,她透露,自己也有亲戚在台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彭丽媛昨天在政协驻地宾馆被台湾媒体“截堵”到。身穿一身黑色劲装的她,打扮朴素,回答问题很简短,笑容可掬,丝毫没有不高兴或不耐烦的表情,相当亲切。

彭丽媛表示,对台湾印象挺好,有许多亲戚在台湾,经常联络,有个大舅舅在嘉义。她还说,她会唱台湾歌曲《阿里山的姑娘》。

报道称,前天,彭丽媛被香港记者围堵时,也是笑容满面地接受访问,表示会继续演出,继续歌唱事业,她热爱家庭,也热爱事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