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科考将与北京奥运会互动
2008年01月14日 15:02 】 【打印

由于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是中国奥运年,即将出征的2007-2008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将"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动"作为政府推广计划的重要内容,明年将在南北极举行"极地考察队员与奥运健儿空中对话"、"福娃南极行"等大型公益活动。近日,白酒行业的民族知名品牌剑南春获得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专用白酒授权后,在上海雪龙船专用码头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出征壮行。

2007-2008中国南北极考察,正值国际极地年这一全球科学家共同策划、联合开展的大规模、高强度的极地科学考察活动,它被誉为国际南北极科学考察的"奥林匹克"盛会。这是中国首次参加国际极地年活动,剑南春也有幸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活动第一次指定专用的白酒品牌。

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中国的民族企业尤其是著名民族品牌已经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塑造,以及作为企业公民尽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作为企业公益理念已经渐渐成为一种风尚。

剑南春董事长乔天明谈到此次支持南北极考察事业的主要原因时说:"一方面在于剑南春希望能够为国家科考事业尽一份力量,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使得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同提高;另一方面也是企业迈出品牌全球化营销思路的步伐,借力南北极科考事业,深入到'与世界接轨'的时代大潮中,走上品牌全球化之路。"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亮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