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迎接十七大 > 十七大代表选举 > 正文
江西省选举产生中共十七大代表
2007年08月03日 16:40 来源:江西日报

      2007年5月14日,江西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41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友生 王宪魁 兰晓珍(畲族) 弘强(女) 向东 刘燕(女) 刘上洋 刘晓金 江丽君(女) 许爱民 李金霞(女) 李春燕(女) 杨晖 杨文军 杨宪萍 吴新雄 余欣荣 汪德和 宋晨光 张波 陈永华(女) 陈安众 陈晓春 周文斌 单及春 孟建柱 钟志生 钟利贵 施华山 姚亚平 钱茶花(女) 凌成兴 涂建民黄建盛 彭宏松 董君舒 傅克诚 舒晓琴(女) 曾庆红 谢亦森 潘逸阳

  我省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我省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编辑: 郑伦班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十七大大会用车均为红旗
北京夜景照明迎接十七大
北京三警联动确保十七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