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迎接十七大 > 十七大代表选举 > 正文
广东省选举产生68名十七大代表 李长春当选
2007年05月29日 07:56 来源:广州日报

核心提示: 2007年5月25日,广东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68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当选广东省十七大代表。

广州日报讯 2007年5月25日,广东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68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万庆良 王玲(女) 王东晓 王绮红(女) 邓素梅(女,瑶族) 邓维龙 戎铁文 吕伯涛 朱小丹 朱明国(黎族) 刘海 刘日知 刘玉浦 刘龙山 刘志庚 汤维英 许晓珠 李力锦 李长春 李仙花(女) 李远存 李鸿忠 杨林静(女) 杨静娟(女) 肖志恒 吴俏梅(女) 余玉清(女) 张学军 张树源 张德江 陈小川(女) 陈用志 陈武汉 陈建华 陈绍基 陈根楷 陈继兴 林若 林雄 林元和 卓永红(女) 罗荫国 周镇宏 郑利平 郑德涛 赵东花(女) 胡泽君(女) 钟好(女) 骆文智 贾东亮 徐少华 徐尚武 徐建华 唐小平 黄龙云 黄业斌 黄华华 黄志光 黄丽满(女) 黄标泉 黄继祠 梁伟发 覃卫东 覃振凤(女,壮族) 温兰子(女) 谢爱珠(女) 廖晖 谭君铁

广东省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广东省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编辑: 郭敏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十七大大会用车均为红旗
北京夜景照明迎接十七大
北京三警联动确保十七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