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迎接十七大 > 十七大代表选举 > 正文
上海市第九次党代会选出十七大代表
2007年05月28日 15:32 来源:东方网

上海市九次党代表大会今天(5月28日)上午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上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选举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是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之一。代表们受全市党员重托,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了投票。当选的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七大的代表,体现了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符合十七大代表的条件,符合全市广大党员的意愿。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始终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经过几轮上下反复酝酿,在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基础上,产生了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在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上进行圈划后,提交第九次党代会充分酝酿、投票选举。(靳慧)

   编辑: 郭敏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十七大大会用车均为红旗
北京夜景照明迎接十七大
北京三警联动确保十七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