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迎接十七大 > 十七大代表选举 > 正文
河北省选举产生61名中共十七大代表
2007年04月25日 14:43 来源:河北日报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在石召开,选举产生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群策群力抓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以河北省改革建设的新业绩向党的十七大献上一份厚礼

4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

省委书记白克明在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车俊作关于推荐提名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报告,并对省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作了说明。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决定,2007年下半年召开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十七大代表的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是开好十七大的基础。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的部署,积极参与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的推荐提名工作。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层层遴选、严格考察、综合平衡,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圈选确定了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全省广大党员普遍反映,通过参加推荐提名,受到了一次生动具体的党性观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的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选举产生了61名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名单)。当选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在第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和少数民族党员,代表年龄结构也完全符合中央的要求,体现了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群策群力抓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以我省改革建设的新业绩向党的十七大献上一份厚礼!(记者贾伟)

 

 

   编辑: zkx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十七大大会用车均为红旗
北京夜景照明迎接十七大
北京三警联动确保十七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