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迎接十七大 > 十七大基本内容 > 正文
十七大代表将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 责任重大
2007年08月03日 0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中共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全国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七大代表二千二百一十七名。

今天的人民日报刊登评论员文章说,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内民主的最高形式。出席党的十七大的代表,将听取和审议党的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讨论和决定党的重大问题,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文章要求每一位代表都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认真参加党的十七大各项议程的审议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积极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张克侠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十七大大会用车均为红旗
北京夜景照明迎接十七大
北京三警联动确保十七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