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迎接十七大 > 十七大基本内容 > 正文
徐才厚:确保部队听党指挥 迎接十七大召开
2007年07月30日 05: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 李宣良)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近日在驻北京和河北地区军队和武警部队调研学习贯彻胡锦涛主席“6·25”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时强调,学习贯彻胡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要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官兵的思想,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做好当前工作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徐才厚指出,胡主席“6·25”重要讲话,主题重大,立意高远,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十七大召开做好政治、思想和理论准备,当前最重要的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胡主席重要讲话,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全面准确地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紧紧围绕讲话中提出的重要思想理论观点,反复学习,深化理解。要紧密联系部队实际特别是官兵思想实际,进一步增强官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对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确保部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徐才厚强调,要按照胡主席“6·25”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热潮。当前,尤其要深入领会胡主席对科学发展观的新概括新阐述和贯彻落实的新要求,切实把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到新水平。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更加有力地抓好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更紧更实地推进军事斗争准备,高度重视做好部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级领导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在工作实践中改进作风,用良好作风保证工作落实,以部队建设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编辑: 霍吉和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十七大大会用车均为红旗
北京夜景照明迎接十七大
北京三警联动确保十七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