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迎接十七大 > 十七大基本内容 > 正文
郭伯雄:深入学习贯彻胡主席重要讲话 迎接十七大召开
2007年07月17日 18:57 来源:新华网

郭伯雄在兰州战区部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胡主席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

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新华网兰州7月17日电(记者李清华、刘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在兰州战区部队调研时强调,全军部队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主席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以各方面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郭伯雄认真听取所到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部队训练情况,与基层官兵亲切交谈,慰问奋战在国防科研第一线的科技人员。

郭伯雄指出,胡主席的重要讲话,主题重大,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党的理论的重大创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讲话为党的十七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军部队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胡主席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把官兵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胡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心、对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定信赖。

郭伯雄指出,学习贯彻胡主席的重要讲话,要与军队建设实际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着眼大局,高标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下大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官兵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使我们的工作指导不断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强科学统筹,精心抓好军事斗争准备、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工作,推动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 张克侠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十七大大会用车均为红旗
北京夜景照明迎接十七大
北京三警联动确保十七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