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香港七一举行烟花汇演庆祝回归十周年(组图)
2007年06月22日 11:04中国广播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6月13日,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席郑耀棠宣布,7月1日晚香港将在维多利亚港举办大型烟花汇演,庆贺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烟花汇演分10幕,历时23分钟,燃放烟花31888发,整个烟花汇演活动将耗资1600万港元。

中国人

歌颂祖国

保卫黄河

奥运梦

中广网6月14日报道 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席郑耀棠13日宣布,7月1日晚香港将在维多利亚港举办大型烟花汇演,超过3万发的璀灿烟花,与“幻彩咏香港江”音乐激光烟火同时绽放,火树银花庆贺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

郑耀棠在新闻发布上表示,参与这次烟花汇演活动的机构之多创了历史纪录,包括香港商界、慈善团体、社团以及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的800多个团体,是香港社会和谐、大团结的表现。烟花汇演和“幻彩咏香江”烟火表演同时进行,也是史无前例的,“幻彩咏香江”还将连续进行8晚表演,让广大市民共同分享庆回归十周年的喜悦。

烟花汇演分10幕,历时23分钟,燃放烟花31888发。第一幕:歌唱祖国;第二幕:中国人,首次运用最新科技,在夜空中呈现“中国人”三个烟花造型字,寓意中国人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歌颂中国人满怀理想、坚毅不屈的民族精神;第三幕:丝绸之路;第四幕:明日恩典;第五幕:奥运梦,在天空中打出“2008”数字造型烟花;第六幕:美丽花园;第七幕:渔舟唱晚;第七幕:东方之珠;第九幕:始终有你,在庆祝回归十周年主题曲衬托下,燃放多个“十”字烟花环,诚挚祝贺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第十幕:保卫黄河。尾声以400发礼炮结束,向祖国和全香港市民致敬,祝愿国家昌盛,人民富足,人人携手共创和谐社会。

这次大型烟花汇演是由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世茂房地产公司、世界杰出华人基金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英皇集团联合主办的,整个烟花汇演活动耗资1600万港元。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