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2007香港回归十年 盛装倒数迎元旦
2006年12月31日 10:49投票数: 顶一下  【

图:尖沙咀广东道将有大型除夕倒数活动,同场会有烟火汇演

二零零六年是令人开心舒怀的一年,经济市道向好、失业率下降,全城都弥漫一片繁华欢愉之势。加上来年将是香港回归十周年,不少市民都怀着兴奋的心情迎接二零零七年的来临。全港各大小商场今年也都举办庆祝节目,与市民同迎元旦来临。

铜锣湾时代广场是传统的倒数热点,今年商场已是第十四年举办有关活动,并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为主题,与现场观众一同倒数;尖沙咀海港城继平安夜倒数迎圣诞活动吸引十多万人参加后,今年亦首年举办除夕倒数活动“苹果迎新年”,并邀请了李克勤及容祖儿等多位歌星表演,同场更会配合烟火汇演。而铜锣湾世贸中心、尖沙咀美丽华商场、观塘apm及奥海城等多个商场也会在除夕夜举办别开新面的倒数派对。

尖沙咀设烟火汇演

此外,迪士尼乐园将延长开放时间至凌晨一时,举行米奇除夕狂欢派对;在中环置地广场的圣诞欢乐小镇亦会延长开放,让市民在具有欧陆式的小镇上迎接新年。工展会亦举办了工展除夕欢聚大巡游,铜锣湾怡东酒店对开海傍的怡和午炮台也如往年一样举行子夜礼炮仪式为新年来临倒数。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