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归:天堂的来信
2008年05月20日 12:07 】 【打印

妹归 发表时间:2008年05月19日15时11分 IP地址:124.161.103.*  

天堂的来信 

爸爸妈妈别哭了,我已在天堂上看到了那你们悲痛的身影,就在那山摇地动,天崩地裂的那一刻,我就被一股强大 的力量拽着离你们而去。通往天堂的路并不遥远,但我却走了很久,很久,只因我有太多的眷恋:我的父母兄弟姐妹,老师同学......一路上我并不孤独,因有你们的爱与我同行。

爸爸妈妈别哭了,你看那初升的太阳,就是你们抚爱过的我的脸庞,那夜晚闪烁的星星,就是我明亮的眼睛。天堂上我并不孤独,这里也有学校,同学,老师和歌声。

爸爸妈妈别哭了,太阳的升起就是希望的开始,有爱的世界就会鲜花遍野,废墟上重建的家园会更美丽。爸爸妈妈别哭了我就象那太阳和星星一样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