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看望救援人员: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千方百计救人
2008年05月16日 14: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中新网北川五月十六日电(记者 孙宇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十六日下午来到北川中学抗震救灾现场,他对现场的解放军、武警官兵、消防队员、民兵等救援人员说,“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

胡锦涛说,“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胡锦涛说,“在面临特大地震灾害的时候,你们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指示,牢记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迅速赶赴灾区一线,奋不顾身投入了抗震救灾的斗争,做出了重要贡献。你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令灾区的群众感受到希望,看到了信心,增添了力量。”

胡锦涛说,“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党和政府感谢你们,人民群众将永远铭记你们的功绩。”

胡锦涛说,“当前抗震救灾斗争正处在关键阶段,还有不少被埋群众急待我们去营救。同志们,时间紧迫,我们一定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争分夺秒地抢救被困群众,力图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同志们有没有信心!”胡锦涛大声发问。

“有!”现场救援人员大声应答。

“谢谢你们!”胡锦涛表示。

一位记者在现场问:“主席,现在救灾的最大救灾难度在哪里,下一步工作的重心是什么?”

胡锦涛回应表示,当前当务之急还是要救人,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千方百计救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孙宇挺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